close

宜蘭羅東之旅的第二天,本大爺的弟弟的老婆請我們去吃晚飯。既然要吃,就吃點好吃的,總不能隨便啥羅東夜市就打發了,其實羅東夜市也很不錯的啦,只是既然有人要請,那就上館子吧!上網查了查,《差不多創作料理》評價還不錯,打電話去預約,運氣還不錯,還有一間包廂,二話不說,訂了。草草的把親水公園還沒逛過的地方晃過一遍,就回飯店換個衣服,然後直奔飯館。

《差不多創作料理》整體環境還不錯,服務小姐也很上道,不管是哪一個服務小姐,每次上菜,只要聽到“等一下”,就會問“要拍照?”,然後就會先把菜端到最適合拍照的位置,拍完再上菜,顯然被拍經驗相當豐富。

DSC03041.jpg

↑生魚片,新鮮。

DSC03044.jpg

↑籤絲海苔手卷,籤絲由馬鈴薯、地瓜絲、魚肉混合組成,當場做,做完現吃,酥酥脆脆的口感帶有魚香味,相當不錯!

DSC03045.jpg

↑手扒雞。海鮮餐廳居然會有手扒雞!一上來就傻眼了。不過,放山雞塗上特殊醬料,烤上一個多小時,服務小姐還幫我們“扒”好,我們只要動筷子夾來吃。沒話說,好吃!

DSC03046.jpg

↑百菇海鮮鍋,湯汁鮮甜,不錯。

DSC03048.jpg

↑清蒸不知啥魚,普普。

DSC03050.jpg

↑這個最好吃,再來張特寫

DSC03052.jpg

↑銀絲卷就不說它了,右邊這個,叫啥?忘了。炸過的軟殼蟹,淋上濃郁的蟹黃,蟹黃還有淡淡的咖哩。咬一口,螃蟹的鮮味加上特製的蟹黃,整個螃蟹的菁華,就在口中爆開,真是,太~~~美~~~味~~~啦~~~

還有別的菜,就不PO了,像是"烏魚子飯",其實就是滷肉飯插上一片烏魚子;還有蒸蛋啥的,就不說了。

說是創作料理,還真不吹牛,幾道菜下來,創意十足,味道、口感不俗。有機會,大夥兒都去吃吃。

差不多創作料理
訂位專線(03)9552682 (需事先預約)
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0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門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