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丈母娘XX歲大壽,女王和眾姐妹們討論的結果,去《紫園─平價快炒》吃。

雖然說是平價,店內的裝潢算是相當高檔的了。

Image001.jpg


Image002.jpg

↑菜單

Image003.jpg

↑梅干扣肉。這個最下飯,吃合菜就是要點這個,或是東坡肉,蹄膀之類的。

Image004.jpg

↑櫻花蝦飯。每人30元,吃到飽。

Image005.jpg

↑蝦醬高麗菜。嗯~~高貴的高麗菜。

Image006.jpg

↑海鮮玉子燒。這個好吃,蛋皮裡包著奶油起士焗海鮮,一切開,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,綿密的起士裹著海鮮,一口吃下,回味無窮。

Image007.jpg

↑日式骰子牛。牛肉會彈牙,但是醬汁普通。

Image008.jpg

↑迷迭香排骨。很香的迷迭香風味,但是排骨炸的太乾了,可惜了。

Image009.jpg

↑糖醋香酥魚。很平常的一道糖醋魚。

Image010.jpg

↑櫻桃合鴨燒。大約10片很薄的鴨肉,鋪在高麗菜上,淋上醬汁,上桌後再把它煮熟。嗯~~介紹作法就好,味道嘛~~實在沒啥好介紹的。

Image011.jpg

↑鳳梨蝦球。大家都喜愛的一道菜,點小份的,居然只有六、七顆蝦球。

Image012.jpg

↑椒鹽啥蝦的? 很鹹的蝦子,忘了名字,門口立牌上介紹的,菜單上沒有。

Image013.jpg

↑晾衣松阪。這是肉屑,還是肉渣?味道、口感都不錯,就是太少了。

Image014.jpg

↑鮑魚養生雞湯。鮮美。

Image015.jpg

↑洋蔥蚵魚肝醬。你有看到魚肝嗎?沒錯,就是這麼少。不用翻了,下面都是洋蔥啦。

Image016.jpg

↑飲料。去冰的"抹茶牛奶凍飲"。溫溫的,實在不好喝,最後還是再叫一些冰塊加進去,才有辦法喝完。好啦好啦~~我是奧客啦~~

好吃的菜色實在不多,就是一般的水準。10個大人,2個小孩,一共吃了$42XX元(因為小姨子的員工證,打九折)。最大的敗筆就是每道菜的份量都非常少,菜單上標示的價格是小份的,根據小姐說,小份大概是五六人份,我們點中份的就可以了(大約是10人份)。所以我們只有鳳梨蝦球是點小份的,其他都點中的,可是各位也看到了,份量實在太少。我們這一堆人裡,還有好幾個大胃王種子選手呢!會飽,那都是吃櫻花蝦飯飽的,如果要吃櫻花蝦飯吃到飽,就點飯和一個湯就好,幹麻還點菜。

以這樣的菜色,這樣的份量,和這樣的價格來看,這是一家高"貴"的餐廳。


紫園平價快炒

電話:04-25256156

地址:台中縣豐原市水源路41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門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