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完普普的飯店早餐,就直接出發到冬山河親水公園。在飯店櫃檯已經買好了門票,所以不用排隊買票。

DSC03017.jpg

↑這次羅東之旅,就是衝著這來的,要拍,一定要拍。

今天是星期六了,人超多。光是找位子放行李,就花了好久的時間,最後是在很外圍的山坡等頂上找到,

DSC03019.jpg

DSC03021.jpg

黑黑那個圓叫做"迷幻霧宮",滿刺激的,裡面黑不隆冬的。一進去就被四面八方的水亂射一通,我都被嚇了一大跳,根本不知道下一刻水會從哪個方向噴出來,小朋友已經嚇的哇哇叫了,只好抱起小朋友落荒而逃了。其他的就很不錯,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,尤其是"倒轉水迷宮",腳底像是踩在水床上,滑滑的,軟軟的,站都站不穩,水噴的四處看出去都是霧,天旋地轉的,很刺激。後來在新聞上看到有人玩"倒轉水迷宮"玩到腦溢血死亡,看來太刺激的遊戲不要亂玩。

p16.jpg p18.jpg p22.jpg

p28.jpg p29.jpg p30.jpg

以上照片不是我拍的! 嗯....不是。本大爺的相機是傻瓜的,不是防水的,玩水的時候,當然不會帶去。不過玩水的時候,看到很多人,脖子上掛了帶子,帶子前有個袋子,有些是盒子,裡面裝的就是相機,一邊玩水一邊拍。本大爺實在是個鄉下土包子,後來才知道是相機防水袋,防水盒。嗯~~有必要入手一個。

我弟他們家下午才到的。本大爺到了親水公園,就問他們的行蹤,才剛從林口出發。後來接到電話,說國五大塞車,他們要走北宜。又後來,他們又回來走國五,因為北宜更塞,總之上午到不了。

DSC03022.jpgDSC03023.jpg

小姨子那一夥人,上午去了金車酒廠,吃完中飯才會進來。中午吃完飯,等他們的時候就用毛巾做起這個,這個叫做什麼,"春麗"包嗎?也順便幫豬小妹做一個。

其實,童玩節除了玩水,還有一些不錯的表演、遊戲,但是都匆匆帶過,因為我弟來的比較晚,重點是我弟的老婆要請吃晚餐(差不多創作料理),所以....

這次在親水公園沒有玩的很全面,主要是大家的時間沒有協調好,不過起碼大家玩水玩得很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門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