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10月瘋棒球~~~

又來到台灣棒球最瘋狂的季節,今年台灣的棒球賽事特別多,由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開啟一系列的棒賽;接著,洲際盃棒球賽;然後,亞洲盃棒球賽;最後,中韓職棒大賽。相信喜歡棒球的朋友,今年的棒球賽事實在是令人期待ㄚ~~

除了亞洲盃,其餘賽事都有在台中週際棒球場比賽,這對中部地區的球迷來說,真是佛心來著~~~

台中週際棒球場,我又來了。

2010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,由地主隊─興農牛隊迎戰兄弟象隊。等等,這裡我要先抱怨一下預售票系統:預售票開賣之前,本大爺就殺到全家賣票的機器(忘了叫啥??)前面排隊了。

不是說“全家就是你家”嗎?本大爺在家裡是不用排隊的,怎麼在這裡號稱是我家的地方還要排隊?不過本大爺向來是與人為善的,就算了。雖然本大爺排第四個,不過還滿順利的,沒有出現啥"秒殺"的情況,輪到本大爺時,內野下層還有很前面的位置,爽~~選完位置,印出單據後到櫃檯結帳,結果櫃檯系統有問題,搞了好久,條碼就是刷不進去,搞到那張單據過期失效了。

#041.gif 這實在是令人不爽,不過那位店長還不錯,讓本大爺插隊再去"那個機器"前再弄一次,#006.gif 可是三壘方向內野下層已經沒有位置了,一壘方向還有位置,很後面,可是本大爺是兄弟(不是啦~~是兄弟球迷啦)!怎麼可以坐到"年牽到北京還是牛"那一邊去,#071.gif 只好到二樓去了,幸好位置的視野還還不錯。

5點的比賽,本大爺4點就到了,其他的球友還在"塞車"?? "輪胎破掉"??  唉~~要不是都還沒結婚,真懷疑他們會不會說"老婆早產"!!!

沒關係,早來就可以到處晃晃,說真的,以前都是球賽開始才到,還沒有像今天閒情逸致的晃~~

Image001.jpg

↑大門

Image002.jpg

↑地上這... 是洲際棒球場的Logo嗎?

Image003.jpg

↑就定位,看看兄弟們熱身練球。

Image004.jpg

↑時間還早,牛迷都還沒到。不過,本大爺倒是懷疑,到底是興農牛主場,還是兄弟象主場?

Image005.jpg

↑先發打序。拼冠?? 對啦,對興農來說,是要用拼的啦~~對兄弟來說的話,只要實力有發揮就行,不要再放水了啦~~去年表演過了,今年稍為認真一點啦!!!

Image006.jpg

↑客隊球員列隊。

Image007.jpg

↑開賽前,那個好像是副市長的在致詞。外野"兄弟區"都滿了。

Image008.jpg

↑外野"牛區"還是零零落落,本大爺十分的肯定,這是兄弟主場。

Image009.jpg

↑中場休息時間,嗯~~沒有辣妹出來撐場面,拍一拍內野樓上的象迷好了

Image011.jpg

↑最後比數。

嗯~~這是一場精采的投手戰,雙方的中心打線都刻意的被對方封的死死的,兄弟就贏在有年輕的小將出線,更關鍵的是防守滴水不漏,只要牛隊一打出安打,馬上來個雙殺守備。這種搞法,洋基來打也扛不住啊~~

不過在九局下的時候,羅曼救援,差一點被翻盤,本大爺心裡還想:不會吧~~總冠軍賽是比較多錢沒錯,但是該不會為了回饋球迷,你們要"加班"吧!!??

#014.gif 幸好有挺住,拿下第一勝,離冠軍不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門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